鴻博娛樂城 www.hbbet.net

玩運彩投注站
高賠率1.97滾球,MLB職棒、中華職棒、日本職棒、NBA職籃、世界杯足球、網球、冰球遊戲等

線上美女荷官
真人百家樂遊戲、輪盤遊戲、骰寶遊戲、龍虎遊戲、21點遊戲

電子遊戲娛樂
5PK、7PK、水果盤遊戲、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賓果樂透彩球
賓果賓果、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

最新優惠活動
會員儲值回饋 10% 點數
會員每月負數回饋 4%

即時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http://www.6ball.net
http://sport.hbbet.net






富貴娛樂城 www.fk888.net

最新優惠活動
猴年新春送紅包 8888
新會員註冊就送 300
會員儲值 1000 點送 600
會員續儲再回饋送 10%
黃金俱樂部館周周反水 0.5% 】台北市勞動局3日公布2016年第4次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的事業單位,除了罰金最高的紅豆食府,全聯及魔法牙醫診所也分別因性別或性傾向差別待遇,以及受僱者申請安胎假卻遭不利處分被罰30萬及2萬。

勞動局科長劉家鴻說明,違反性平法的全聯瑞安店,因全聯男性員工不得留長髮,一位生理男性卻一心想成為女性的求職者至該店應徵,提出「原發性變性慾症」的診斷證明,希望比照女性員工的蓄髮規定。但全聯瑞安店並未錄用求職者,卻無法提出未錄取的原因,劉家鴻指出,顯見雇主有性別或性傾向的差別待遇。

魔法牙醫診所則是因受僱者申請安胎假卻遭不利處分,裁罰2萬元。勞動局呼籲僱用30人以上的企業單位,應依法訂定工作場所性騷擾防治措施、申訴及懲戒辦法並公開揭示,否則若違反性平法相關規定,將面臨裁罰及公布名單的處分,勞動局也提醒雇主切勿以身試法。


相關報導
女員工被主管性騷擾 公司不處理還解僱 紅豆食府遭罰50萬
北市252家血汗企業違反勞基法 中研院、華碩皆上榜

【on.cc東網專訊】英皇藝人蔡卓妍(阿Sa)因拍大陸真人秀《全民加速》太投入失重心而崴腳受傷,經理人霍汶希(Mani)回應阿Sa受傷事件時表示,阿Sa只是韌帶拉傷,但暫時「不良於行」,要好好休息。

昨晚,阿Sa就在微博上載一張腳纏繃帶的照片,並向粉絲致歉,又感謝編導與幕後人員的照顧:「小Sa瓜們對不起讓大家受驚了,我照了X光片,骨頭沒事,只是扭到韌帶和肌肉,我會繼續治療,乖乖地好好休養。我知道活力充沛的我很快就能好起來,因為我是打不死的小Sa。今天真的非常感謝一直照顧著(着)我的全員加速中的所有工作人員,感謝你們的諒解和幫助,特別是一直背著(着)我的編導和陪我治療的幕後人員,大家都辛苦了。」網友們即紛紛留言安慰,着阿Sa好好休息之外,又叫她不用跟大家講對不起。

【更多影劇新聞詳情請上東網新聞


美國職棒小聯盟,三號共有四位台灣野手上場,海盜張進德打出安打送回隊友,最近十場比賽貢獻七分打點。道奇的陳品捷跟印地安人的張育成也都打出安打並且盜壘成功,紅襪的林子偉也打出安打。

(陳楷報導)

海盜AA的張進德一局高飛犧牲打拿到本季第十分打點,五局再揮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三個打數一支安打打擊率.284,亞圖納曲球五比四險勝亞克朗橡皮鴨。

紅襪AA的林子偉四個打數一支安打一次三振,打擊率.221,波特蘭海狗以九比十五敗給瑞丁戰鬥費城人。

道奇高A的陳品捷三局打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後又演出加盟道奇後第二次盜壘成功,單場三個打數一支安打,保送三振各一次,打擊率兩成五,倫丘庫卡蒙加以一比二敗給艾斯諾湖風暴隊。

印地安人高A的張育成一局安打送回隊友,九局等到保送後演出本季第五次盜壘成功,單場兩個打數兩支安打兩次保送,打擊率.268,37分打點,林區伯格山貓以四比二打敗威明頓藍石。

亞特蘭提斯獨立聯盟的陳冠任三個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退到兩成三,南馬里蘭藍蟹投手29個打數只被打出兩支安打以四比零完封桑默塞愛國者。


馬林魚隊42歲日籍野手鈴木一朗今天2次演出美技幫助陳偉殷完成6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的成績,賽後殷仔也很感謝前輩的幫助。

一朗在2局滿壘、二人出局的狀況,,先是用滑壘接殺方式,讓全場觀眾為他歡呼。

4局上他又在中外野以跳接方式,硬是沒收韓國打者姜正浩的長打,單場起瑪2次美技演出。

殷仔表示:「我們球隊這些球員真的很棒,若不是因為他(一朗),我可能早就在第2局失分了吧,他是個超棒的球員,不只是防守,他今天也有敲出安打,我認為他是攻守俱佳的球員。」

★更多相關新聞

牛棚又失守 可憐的陳偉殷又沒拿勝投
前6局未被敲安 總教練:殷仔投球很有侵略性
恰恰好! 達比修有、前田同天先發
「神之子」田中將大落難 睽違8個半月吞敗
明星賽票選 國聯內野小熊隊全包了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